close

 

一位步伐蹣跚有些駝背的阿婆,走進威世登西門店,店小姐看她有些眼熟,原來她是家老店肉圓的創始人,已有好幾十年,在台南沒有人不知道這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阿婆說想把她的寶貝整理一下,從布袋裡拿出一個雕花的木盒子,裡面有好多金飾、珍珠和一堆打結的K金鍊,看似價值上百萬元

 

店小姐看著這些飾品說:「阿婆,妳的項鍊要分開放,咖不會剋傷喔!

 

日復一日,因為她的堅持傳統做法,讓她這間肉圓小店廣為在地人熟知,因此生意愈來愈好,每次有賺錢的時候就買一些金飾、珍珠存放,她覺得金飾最保值的東西,想到老時可以傳給兒孫們。

 

但她突然有些激動,說著:十年前,我那個不成材的兒子因為愛賭博,我辛辛苦苦存著金飾、珍珠都被他拿去典當、土地房子都拿去拍賣掉!蝦米攏沒有了!

 

原來現在這批金飾、珍珠是阿婆這幾年和她媳婦一起打拼一點一滴掙來的...阿婆樸實的韌性真是令人欽佩!這和黃金的特質很像,柔韌可鍛。

 

最近黃金在漲,阿婆想把這些把寶貝重新整理、翻造後,讓這些金飾、珍珠改造成最佳的狀況,傳給對她不離不棄的媳婦。這難得的婆媳之情,讓店小姐們聽了都很感動!

 

黃金、金飾仍是在老一輩人認為最值錢的寶貝,而這些寶貝雖然不會腐爛、不會損壞、不會發臭,但是經過長久配戴或保存錯誤也是會有磨損、鬆動狀況。這也是珠寶迷人的地方,所有的材料都可以拆卸改造,金子可以鎔掉,鑽石可以再鑲,只要想變化隨時都可以!

 

打開了阿婆的珠寶盒,彷彿打開記憶的過去,每一件寶貝都值得慢慢回味,當時購買時的年紀、想法,陪在身邊的人其中蘊涵著無形的情感...

 

阿婆說:辛苦這一世人,現在孫子都長大了,肉圓老店也就傳承給孫子們,現在要和媳婦到處走走看看,還要穿水水、戴金飾裝扮一下。

滿臉笑意的阿婆將這批金飾、珍珠交給我們整理、翻造,期待這些寶貝有新的風貌,就像阿婆豐富的人生...

 

在威世登我們除了提供黃金高價回收~塵封已久的金飾、金幣、金條塊或老舊的K金,至全省威世登時尚珠寶【舊換新】翻造活動,黃金商品可「每錢多500元」回收,K金商品「每錢多800元」回收,聰明又精打細算的您,讓威世登時尚珠寶幫您輕鬆打理美麗的時尚行頭。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威世登高價回收鑽石•K金•黃金】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