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動錢母這麼做就對了│超靈驗十大財神廟推薦 

黃金紅包袋當錢母,招財開運超簡單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一定都想發大財,不少人更計畫要去廟裡排隊搶錢母,錢母也稱發財金,大家相信錢母能「以財引財」,簡單來說就是請錢母錢滾錢賺大錢。今年【威世登時尚珠寶】就來教您如何以黃金紅包袋當錢母,更要推薦全台十大財神廟,讓您能夠走遍各大財神廟在福虎年如虎添億,旺整年。

 

紅包袋當錢母助您日日進財、喜訊不斷

古人說身上攜帶黃金紅金袋會招喜訊不斷,威世登時尚珠推出999虎虎生豐黃金紅包袋以黃金紅包袋當錢母,不僅為您開運招財,也象徵源源不息的財運和滿滿的喜氣。當您收到【999虎虎生豐黃金紅包袋】錢母時,到喜氣財神廟過神明主爐過火,以順時針繞3圈,就能達到招財納福效果,切忌紅包袋千萬不能「封口」,這樣財氣才得以流通,否則財氣就被封掉囉。

 

紅包袋當錢母怎麼使用最能招財?

使用【999虎虎生豐黃金紅包袋】當錢母有正確的方式,如果拿回來的錢母放著不管它,那珍貴的錢母就會失去它的意義,也浪費了財神爺的加持,所以怎麼做才能讓錢母生錢子,財富生生不息呢?  

1. 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皮夾裡隨身攜帶

若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就很適合999虎虎生豐黃金紅包袋錢母放在錢包內讓錢母幫忙「吸金」,讓財氣帶著走,也象徵財源不斷從此錢包鼓鼓、存款多多;同時紅包帶紅色也可當作平安符一種,保佑諸事順利,記得千萬不可把錢母花掉。

 

2.放在營業場所或買生財器具

做生意的人可以將錢母放在收銀機裡、黏在計算機上,從事文案工作或電話行銷的人,可以將錢母放在辦公桌或電腦上,有助文思泉湧;從事電話行銷或常使用電話的人,可將錢母黏貼在電話上,也可以將錢母用來買生財器具像是電腦、各類器材等,就是一切跟工作相關的都可以,讓錢母幫忙錢滾錢賺大錢。

 

3.和常用的存摺放一起

把錢母跟常用的存摺放一起,錢母才有機會幫忙把更多的錢吸進來,達到財源滾滾來之效用。

 

4. 將錢母放在家中財位上 

拿到錢母後就要擺放在家中的「財位」,一般在大門斜對角,且有L形直角,也就是房子客廳能「藏風聚氣」的地方為「財位」。再者,擺放在神龕、保險箱、收銀檯上也都是理想位置。

 

【虎年補財庫最佳時機】 
一年之中有幾個比較重要的日子,被稱為補財庫的最佳時機,包含新年期間、三官大帝聖誕等,除了挑對日子,記得拜請財神、補財庫最好在下午兩點之前。若您是做生意人的人、命中帶財者的人要比較常補1、2個月一次,一般上班族大約3~4個月補一次即可,時間點建議選在農曆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的時間。

大年初一:農曆正月初一
迎財神:農曆正月初四
玉皇大帝聖誕:農曆正月初九
天官大帝聖誕:農曆正月十五

 

【超靈驗十大財神廟推薦】

∎【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39號       

∎【新北】中和烘爐地福德宮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之1號   

∎【新北】金山五路財神廟    新北市萬里區磺潭里公館崙52-2號  

∎【桃園】南崁五福宮    桃園市蘆竹區五福路1號   

∎【台中】廣天宮    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五街131號   

∎【南投】竹山紫南宮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 【雲林】北港武德宮    雲林縣北港鎮華勝路330號       

∎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   台南市北門區鯤江里976號       

∎ 【高雄】關帝廟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2號 

∎【屏東】車城福安宮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51號      

那麼,要怎麼拜呢?
1. 要拜五路財神的時候,請記得準備以下這些金紙「壽金、土地公金、五路財神金、刈金」,然後準備甜品類的東西去祭拜更好,因為財神爺喜歡吃甜食,不要拜鹹酸苦澀供品。如果要準備牲禮,不可準備豬肉類,因為武財神爺跟回教有淵源,所以要用其他肉類品代替拜財神,可以準備現宰的雞、新鮮的肉品等等。

2. 準備疏文。補財庫的疏文在金紙店就能買到;疏文要寫上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時以及將要燒化的金紙數量。疏文的內容會經由焚香儀式向上天傳達,等於是自己的祈願書,非常重要,一定要慎重。

3. 上香祭拜後,對上天請求財神蒞臨、賜福。

最後再進行一遍一般的拜神方法,並燒化補財庫的金紙,才算完成補財庫的儀式。

甜品部分提供下列供品給大家參考:
糖果
發糕/糕點類
水果 (單數)
甜茶三杯
飲料
餅乾
牲禮 (不能豬肉)

 

其實只要您心誠則靈,就算沒有準備供品去拜拜,誠心祈求五路財神爺保佑,希望能夠有機會錢滾錢,財運亨通,當然最實際的還是要工作才是賺錢的不二法門,腳踏實地最重要!

 

999虎虎生豐黃金紅包袋】團購活動~

 

團購方案A:一次買6個(半套)共2,499元(平均一個416.5元)

團購方案B:一次買12個(一套)共3,999元(平均一個333元)

團購方案C:一次買60個(五套)共19,999元(平均一個333元)再送【招財進寶福虎開運擺件】乙個

喜歡的話回傳給LINE小編【紅包+幾套】 就可以囉!

LINE@客服小編: https://bit.ly/2LLjgx0

官網下單: https://bit.ly/3pU7g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