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畫生命中值得記憶的印記,專屬客製化字母符號訂製服務


字母的飾品、服裝從去年開始就是發燒商品一直熱賣到今年,只要跟字母沾上邊就是時髦的代表,而這也反應出人們喜歡用這類商品表現自己的獨一無二風格,將自己不想忘記的座右銘穿戴在身上,這戴的已經不只是一種時尚潮流,更是一種品味、一種生活態度!

客製化專屬於您的字母與符號
的確,人生的每一階段都有難忘的記憶、值得記憶的人,這特殊的情感終將化成一個單詞、一個數字、一個符號存在記憶中,而用手工刻劃出的字母與符號,就是保存這段人生印記最好的方式。將自己的名字製作成項鍊配戴在身上,感謝一路走來辛苦的自己,紀念自己的成長、開始更加愛自己,這專屬於自己的飾品不僅浪漫也很有個性。
 


【威世登時尚珠寶】客製化刻字服務,採純手工製作,由經驗豐富的金工師傅手工刻畫您生命中最深刻的印記,若您想為您的寶貝兒女、親愛伴侶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禮物,從材料到草圖製作,威世登將為提供最好的建議,現在就加入Line: https://bit.ly/2LLjgx0與我們聯繫訂製專屬於您的飾品吧。
 


威世登時尚珠寶【珠寶訂做維修達人】服務項目
珠寶類維修項目:珠寶清潔保養、貴金屬台拋光電鍍、珠寶整新、修改戒圍、鑲鑽/拆鑽、鑲寶石/拆寶石、鑽石鬆動調整、寶石爪子斷裂維修、手鍊斷裂維修、項鍊斷裂維修、項鍊手鍊長度修改、 珍珠重串、耳環改造。 黃金類維修項目:戒指固定戒圍、戒指變形調整、金飾清潔整新、手鍊/項鍊/腳鍊斷裂維修及長短修改、耳環改造、 維修接黏。

其他維修項目:掉鑽補鑽、補寶石、珍珠墜頭訂做、戒腳加厚/加寬、訂做墜頭(K金、白金)、項鍊/手鍊開關更換、鑽戒維 修、珠寶維修、珠寶翻新、珠寶改款。 訂做項目:黃金、K金、白金之各式珠寶首飾設計、客制化量身訂作、黃金金牌、擺件、金龜訂做,各式珠寶戒台改造。


更多珠寶訂做珠寶維修實例: https://goo.gl/7gf3Fh
關於訂做維修問題諮詢請加:Line@生活圈:https://goo.gl/iwtBQ5
Line@生活圈ID:@pwy8178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化刻字 訂製 字母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