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中國人深深相信,將象徵富貴的圖案或諧音佩戴在身上,能為自己增添財運。生活中藉著"諧音"討個吉利的例子不勝枚舉,例如 贈送新婚夫婦棗子、桂圓就象徵著「早()生貴()子」。

 

而鑽戒--"" " ㄗㄨㄢ ˋ"   (四聲鑽)   讀音同  " 因此也被中國人象徵具有開運旺財趨吉避凶的功能,尤其在「化小人、解漏財」方面、能增強表達能力,增進人際關係,防止金錢漏財,並且同時達到吉利、納福的目的。

 

戒指的有「鑽」代表有「賺」,沒有「鑽」代表沒「賺」
尤其是保險業、股票迷、老闆們最在意! 大家都愛「賺」,不愛「賠」 

代表大賺的「鑽石」與象徵招財開運的符號元素作設計,有代表發財的「8」、一路發的「168」、追求財富的「錢紋」、祈求福祿的「葫蘆」等等,配戴於手指上,就能夠開啟一年的幸福運勢。

 

以下介紹將財運融入時尚設計當中,很有意思的鑽()戒:

M03432309_big.jpg 

☞年發年鑽
含意:連賺連發、財運不斷!
設計理念:正18K金製成,環繞成8字的連續造型,彷彿永無止境的賺錢商機,帶來年年大發的運勢

 

M03432366_big.jpg 

☞福祿雙全
含意:福祿成對、好事成雙!
設計理念:正18K金製成,雙福雙祿代表升官晉祿更加順利,葫蘆型美鑽更能招來滿滿的財富及福氣。

 

M03432428_big.jpg 

☞扶搖直上
含意:升官晉爵、直上青雲!
設計理念:正18K金製成,葫蘆藏鑽的造型代表「福祿長賺」,配戴此戒可升官晉爵、廣納財運。

以上採用G750足成色18K鑲天然鑽石製成,堅硬不變形的特性有別於市面上黃金太軟容易變形的困擾,或是銀飾氧化變黑的問題,鑲上天然鑽石更加展現出大賺特賺的氣勢。開運鑽戒含有鑽石、金、鈀、鋅等,多種不同磁場貴重金屬融合在一起,聚集「升官」、「姻緣」、「健康」、「祈福」等多樣好運,讓您一手掌握所有的好運氣。 

 

哪些人適合佩戴鑽戒?

任何人皆適合用於開運,其中又以下列三種情況配戴效果最佳:
一、小姆指太短或歪斜者。

二、五指合併時,指縫有明顯漏洞者。
三、掌紋散出指縫,有明顯「漏財紋」者。

如何正確的配戴鑽戒?

中國傳統文化對招財開運的觀念為左進右出,意思就是,將尾戒戴於左手小拇指代表開運招財,戴於右手小姆指則表示斷絕漏財。

如果想要增強財運,戴於左手小拇指就能夠廣開財源、八方獲利;如戴於右手的小姆指上,則能夠防止漏財、聚積財富;若兩手都佩戴,則呈現左右逢源的氣勢,造就出大發利市的極佳運勢。

以上款式限量發售,請洽威世登珠寶全省門市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以上圖片由貝斯特提供「我の最愛」開運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