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戒...在古羅馬時代是用鐵製的戒指來證明婚約,演變至今,就成了在婚禮時要交換訂/結婚戒指的習俗。過去是沒有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之分,一直到了羅馬國王宣佈:『在婚前要有段時間讓雙方彼此了解』,於是有了訂婚後到結婚典禮前的這段時間,也因此才有了訂婚戒與結婚戒的區別。

美麗的鑽石,只為戴上它的女人美麗,想給她一生一世的承諾,在傳統的習慣,訂婚的婚戒往往比結婚戒指更加貴重,因為它是代表男方向女方求婚時的信物,因此當女方接受了男方的求婚之後,便會在訂婚期間一直戴著訂婚戒指,以表示回應男方的許諾,這也就是為什麼訂婚戒指通常都是以貴氣的純金或單顆美鑽為主。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呢?提供幾點供大家參考:

   19700012.jpg

 

手指修長---
適合圓形、心形等小巧而富有古典味道的造型款式,戴在修長的纖指上,更顯得氣質出眾。且圓形給人平易近人、戀家、喜歡規律生活的感覺,圓形也代表“幸福圓滿”之意。
而心形則充分展現了女性温柔特質,給人敏感又富有想像力。
a3.jpg

手指嬌小---
可挑選造型華麗、顏色明亮顯眼的橢圓形款式,給人勇於將夢想付予實際行動的行動派,具有個人意識及毅力,容易適應周邊環境。

 a2.jpg

手指豐腴---
富豪命代表的手指,適合各種設計款。
無論是簡約或充滿時代感的設計,都會為配戴者流露出不同味道的美感。

  a4.jpg

  a6.jpg

結婚戒指通常是一對男女對戒,在婚禮儀式之中扮演著雙方交換的信物,象徵兩人從此結合,並且將永遠接受、信任、照顧對方,由於婚戒是屬於對戒,且為了配戴方便,結婚戒指的設計款式就會比較中性、典雅,因為結婚戒指是每天都要佩戴的,以白金、碎鑽等較受歡迎,建議挑選簡單大方的款式。

   a5.jpg 

威世登時尚珠寶為完成您挑選最適合自己婚戒的心願,引進「我の最愛」系列鑽飾全系列採G750足成色K,搭配八箭八心美鑽,威世登時尚珠寶提供鑽石100%保值承諾,以及舒適貼心的專人服務,協助結婚新人各種細節討論,另外提供聘金禮盒租借服務哦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以上圖片由貝斯特提供「我の最愛」定情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