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鍊、耳環飾品百百種,你可知道如何依據自己的臉型配戴最合宜的飾品,來為造型加分呢?只要掌握配戴技巧,也能輕易修飾臉型,以下是威世登時尚珠寶整理出幾款,供大家參考哦!

 

橢圓臉

★橢圓臉適合飾品:長方、菱形、流蘇

橢圓形臉也稱為鵝蛋臉,臉部長短寬窄恰到好處,最令人嚮往,較無配戴飾品的禁忌,不過仍要避免增加臉寬的飾品,最好挑選長方、菱形的鍊墜或耳環,長度可到下巴,造型也可挑選多層次、流蘇、不規則等華麗款式。

 

圓臉

★圓臉搶救飾品:長鍊、垂墜、立體

可愛的圓臉,卻是讓不少女生大為煩惱的臉型,由於臉圓,除了可以穿V形或U形領等開口深的衣服外,可利用長項鍊來拉長臉部線條,耳環或鍊墜最好都選擇細長、垂墜的長方或水滴形。

若五官不突出,最好戴造型立體一點的款式,有平衡圓臉的效果;圓臉人千萬要避免,扁圓大片、貼耳的耳環,以及粗鍊或款式過於複雜的項鍊。

 

方臉

★方臉搶救飾品:圓滑、弧度、橢圓

上額及臉都偏寬或腮幫子有角度的方形臉,應選擇形狀圓滑有弧度的飾品,如水滴、橢圓或長弧形,藉此平衡臉部角度。

除了形狀外,也可善用材質給人的感覺,如珍珠、緞帶等是較柔性材質,會比看來冷硬的鋼或銀飾來得理想。

 

長臉型

★長臉搶救飾品:圓潤、短鍊、柔和

長臉女生因額頭至下巴距離長、顴骨兩邊窄,最好戴圓潤飽滿的飾品,來增加兩頰側邊的分量,如貼耳式、彩度高或設計複雜的寶石耳環等;而項鍊最好是短鍊或橫向式鍊墜,才能修飾長臉;耳環的長度最好避免超過鎖骨,並選擇款式較柔和甜美型的飾品。

 

倒三角臉型

★倒三角臉搶救飾品:水滴、葫蘆、橢圓型

上額寬,下巴較尖的倒三角臉,通常顴骨高、下巴消瘦,戴飾品時就要倒過來,挑選下寬上窄的樣式,如水滴、葫蘆、橢圓形或角度不銳利的形狀;項鍊最好是短鍊或整圈的頸圈,讓臉部線條圓潤。

由於下巴單薄,要避免角度明顯、銳利的飾品,如三角、星形,耳環長度也不要剛好停在下巴位置,以免視覺焦點集中在下巴。

 

歡慶威世登時尚珠寶21週年慶

全系列品項及款式   限時【買一送一】開跑!

註:所有款式限量發售,如遇缺貨情況,儘請見諒!!

時尚鋼飾、精緻設計、生日禮物、情人對戒、情人對鍊最佳推薦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