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戒指是所有的結婚物品之中最為珍貴的,它的珍貴不在於它本身的價值,而是它代表著一種公開的永恆的承諾。

 

童年時,扮家家酒的新郎會用小花結成花戒套在小新娘手指上,長大以後,情侶們許下誓言時總也用一只戒指交換彼此的信任。這小小的玩意承載了滿心的愛意與信任,一般而言,新人會在訂婚時買一對訂情對戒,當然也有比較講究一點的新郎新娘會在訂婚與結婚時戴上不同款式的婚戒,但這大都視當事人的經濟條件與對於終身大事的觀點不同而異。一般選擇婚戒的時間最好在婚前三個月,而婚戒挑選購其他一些貴重物品一樣,你在去珠寶店之前應儘量多的獲取相關資訊,你可以向最近買過鑽戒的好友或親戚先了解一些這方面的情況,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多看幾家珠寶店。

 

一般新人會選購的婚戒包括:一對訂婚訂情對戒以及結婚戒,訂婚訂情對戒大多會選擇款式相同或類似的中性款,一般日常搭配性也較高。但也由於適合日常搭配使用,所以價位通常不會選擇太高的,款式也以簡單為主。

 

但是,隨著時代的演變與新人自主性的提高,選擇新人們自己喜愛、並有設計感的對戒的比例也相對提高,鑽石有其堅定不移的象徵意義,也成為對戒的最佳選擇。至於男方送給女方的結婚戒近年來以鑽戒為主流,由於鑽戒的意義非凡,不僅保存容易、鑑定標準明確且最重要的是它含有永恆堅定之意,因此獲得眾多新人的青睞。

blog8.jpg 

 即日起至威世登時尚珠寶購買<愛的進行式>鑽戒系列

 不限金額贈送「璀璨之星」珠寶盒乙個,數量有限,儘請把握。

 

1.預算拿捏:

我們建議新人在訂定預算時應量入為出,且心中有個預算的價錢,否則容易破壞其他的開支預算,建議你用兩個月的薪水來購買鑽戒,不僅不是太難負擔,也算是為一生難得的信物做一點投資。不必擔心,即使你的薪水不高,你仍然可以在珠寶商那裏找到適合你消費能力的戒指。

 

2.選擇廠商:

在選購婚戒時最好還是多看、多聽、多比較,理想的情況是在結婚前一個月開始打聽與比較,畢竟一只婚戒代表的是一輩子的承諾互許,當數十年的婚姻生活出現波瀾時,這小玩意或許可以提醒你當年轟轟烈烈的情感,因此怎能不用心選擇?找到一個有信用的珠寶公司,細細揀選一款紀念信物,讓你的婚禮更出色。

3.保養方式:

雖然鑽石是目前所知的物質中最堅硬的,但是由於它價格不菲,還是應該小心保養。第一,由於鑽石具有親油性,最好避免做家事或是運動時佩戴,以免油漬附著。如果真的沾上了油漬,簡便的處理方法是以溫水加洗碗精浸泡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當然,如果不放心,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送回珠寶店清洗最好。此外,在存放時最好將兩顆鑽石分開放置,以免互相摩擦。雖然只是一只小小的戒指,但是用心去選擇,就像你們將用心經營這一段姻緣一般,真心就可以永遠。

 

blog7.jpg 

 

為了讓您購買到物美價廉的鑽石,威世登時尚珠寶比利時引進具有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完美拋光頂級八箭八心鑽石,其無以倫比的光彩讓鑽石更顯得璀璨耀眼著!

 

威世登時尚珠寶為完成您挑選最適合自己婚戒的心願,精挑細選品質優良鑽石及GIA鑽石保證,提供100%保值承諾,用最舒適貼心的專人服務,協助結婚新人各種細節討論,另外提供聘金禮盒租借服務哦!


週六、日以及國定假日時來店顧客眾多,建議來電預約時間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

 

台北區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斗六區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嘉義區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台南區   佳里門市
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高雄區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歡迎蒞臨參觀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