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

 

  【公益祈福擲筊(博杯)大賽】  

月月兩次VIP活動日-----舉辦【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

我們知道事業經營成功只是人生成功的一面,企業的最高成就是有能力對社會回饋,因此,【威世登時尚珠寶】每年的週年慶除感謝會員朋友的支持外,更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使命,積極投入社會公益行列,在關懷弱勢族群與急難救助上從不間斷。今年我們將每月舉辮兩次【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做為VIP活動日,帶領會員一起來幫助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我們會將今年擲筊(博杯)大賽活動的部份所得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做為購買植物人專用奶粉及輪椅的專用款,因此,邀請您共襄盛舉每月都來參與活動和我們一起為捐助植物人而努力…

 

★105年威世登舉辦珠寶義賣餐會(含贊助廠商)成功為創世基金會募得42萬元 (創世募款實況)

★106年威世登捐贈植物人專用特殊功能輪椅給創世基金會

創世基金會

 

  【尋寶享折扣活動】  

★【參加辦法】: 

參加尋寶活動限年滿20歲以上(87年12月以前出生),憑身分證明文件即可至各【威 世登時尚珠寶】全省門市現場報名參加。(每人每月限參加乙次)

★【尋寶流程】:

由活動接待人員導引至尋寶箱抽出尋寶籤 →開始尋寶 →尋獲寶藏即可享特別折扣或有機會免費獲得寶藏(設計師贊助的商品) →拍幸福見證照。

 

  【公益祈福擲筊(博杯)大賽】  

每擲筊(博杯)一次就捐獻100元 活動基金

擲筊計分

★【公益博杯參加辦法】:

凡認同本公司舉辦【公益祈福擲筊(博杯)比賽】,並願意支付每擲筊(博杯)一次就捐獻100元做為關懹創世基金會幫助植物人的公益基金及比賽基金的人,均可於活動日至全省【威世登時尚珠寶】門市現場報名參加,本活動沒有年齡限制,亦可重複參加,例如一次捐1000元可擲10次,捐5000元可擲50次或同一場活動來參加好幾次或同月兩場都參加,依此類推……。

★【公益基金與比賽基金分配說明】: 

每月所募得的金額分純捐款(沒有參加博杯的捐款)及捐活動基金(參加博杯的捐款),純捐款所募得總金額100%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而捐活動基金所募得總金額50%做為捐贈創世基金會公益基金,20%做為【月冠軍】的比賽獎金,20%做為【季冠軍】的比賽獎金,10%做為【年度冠軍】的比賽獎金。

★【比賽原則及擲杯流程說明】: 

以【威世登時尚珠寶】全省11家門市為比賽地點,完成報名程序即可參加,在博杯前由門市服務人員先唱名參加者姓名及個人擲杯比賽開始時間,參加比賽者可先面朝【東方】方向先自我祈福之後再開始【博杯】,博杯時統一將筊(杯)朝下放於【紅盤】上,要擲時統一端起【紅盤】至肩高再由上往下拋擲。(不論大人或小孩未依比賽原則及流程辦理者視同0分論)

★【比賽計分原則說明】: 

比賽開始只要擲出即不可重來,只要當次擲出是【聖杯】即計1分,並可再連續擲筊(博杯),凡連續擲筊【聖杯】 即可累計計分,直到擲出陰杯或笑杯或立杯即告停止擲筊,如當次擲陰杯或笑杯或立杯者概計0分,且須立即終止再擲筊。

PS:例A君第一回合連擲出5個聖杯則計為5分,B君第一次就擲出陰杯或笑杯或立杯則計為0分,並告終止不可續擲。

★【比賽名次及獎金說明】: 

當月舉辦兩場分別統計出場次冠軍,再由場次冠軍中分數最高的成為當月的【月冠軍】,當季由3個月的冠軍得主於季賽日再以直播方式比賽一次產生出【季冠軍】,再由4季的冠軍得主於年度冠軍比賽日以直播方式比賽一次產生出【年度總冠軍】。

1.【月冠軍】: 12名或更多(同最高分者可併列月冠軍)

當月全省舉辦兩場【公益祈福擲筊(博杯)比賽】,分別統計出全省場次冠軍,再由場次冠軍中擲筊聖杯得分數最高者成為當月的【月冠軍】,當月如1人分數最高則月冠軍的發財金就是一人獨得,如3人同最高分者則3人併列為月冠軍,月冠軍的發財金就是3人平分之。

2.【季冠軍】: 共4名

 由每月產生的月冠軍於季決賽日再進行一次比賽,以決賽日分數最高者產生【季冠軍】1名,因此,月冠軍須於季決賽活動日晚上8點回原比賽門市報到,逾時則視同棄權,比賽方式統一以威世登官方FB直播方式進行,每個參賽者可分別擲三回合,每一回合比賽原則均以擲筊一次(博杯)累計的聖杯數為比賽計分依據(聖杯為1分,陰杯或笑杯或立杯概不計分),三回合的合計分加總為季比賽得分,採FB直播當下擲筊聖杯得分數最高者為【季冠軍】,而季冠軍的發財金就是一人獨得,如2人同最高分者則必須當天當下再進行一次FB直播決賽直到分出勝負產生【季冠軍】為主。

3.【年度冠軍】: 共1名

由每季產生的季冠軍再進行一次年度總決賽產生年度冠軍,統一於108年12月7日年度決賽日晚上8點回原比賽門市報到,逾時則視同棄權,比賽方式統一以威世登官方FB直播方式進行,每個參賽者可分別擲三回合,每一回合比賽原則均以擲筊一次(博杯)累計的聖杯數為比賽計分依據(聖杯為1分,陰杯或笑杯或立杯概不計分),三回合的計分加總為年度比賽得分 ,採FB直播當下擲筊聖杯得分數最高者為年度冠軍,如有同分者則當下再比一次,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年度總冠軍可獲得年度冠軍的發財金及冠軍獎牌乙座。

★【比賽實況公告方式】: 

活動日當天每個分店每兩小時於威世登官方FB活動PO文下方留言回報當店【公益祈福擲筊(博杯)比賽】最高聖杯分數,統一回報時間中午12點、下午2點、4點、6點、8點及10點結算回報當天各分店擲聖杯數最高的人及得分數,回報範例:【西門店 上午12點回報目前最高是陳小明聖杯10杯得10分】,如到下午2點西門店沒人突破10杯,則公告內容為【西門店 下午2點回報目前最高是陳小明聖杯10杯10分】,每2小時各分店都會最新比賽實況,方便比賽者掌握賽勢請鎖定【威世登官方FB】賽事最新留言公告…

★【活動基金月結算公告及博杯比賽獎金發放方式】: 

【活動基金月結算公告方式】: 每月兩場活動及季決賽活動及年度決賽活動結束後,統一於隔星期之星期四在【威世登時尚珠寶】官方網站【公益祈福擲筊(博杯)比賽】活動頁之【最新募款金額及賽事戰況公告】中公告,公告結算各場次各月、各季、及年度所募得的總活動基金及可捐創世基金會募款金額以及各場冠軍名單與可獲獎金金額……等等,請各參賽者關注官網的活動公告。

【博杯比賽獎金發放方式】: 為求慎重與公開透明起見我們會將各月的報名表及捐款明細與公告募款金額之相關原始憑證留存,於活動結束後由威世登時尚珠寶總公司擇日召開記者會,同時邀請及各月、各季及年度冠軍的得獎者來擔任活動帳務監察人,並於記者會公開將募款所得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及將各月、各季與年度冠軍獎金頒獎給得獎人,一切採公開透明方式進行,讓活動圓滿落幕也讓大家見證威世登辦活動的公平公正與用心,藉此感謝所有活動參與者與捐款人。

 

  【VIP活動驚喜抽】  

★【驚喜抽參加辦法】: 

凡VIP活動日來店參加【尋寶活動】及【擲筊大賽】兩項活動者即可參加【VIP活動驚喜抽】抽獎一次,限年滿20歲以上(87年12月以前出生)的人才能參加,採用電腦隨機抽獎方式(網路有問題時可改採抽獎券方式替代),每人每月限抽乙次。

 ★【獎品內容】: 

獎品由廠商贊助鑽石、珍珠、玉石、銀鋼、黃金等屬性之項鍊、手鍊、墜子、耳環、手鐲、元寶…等珠寶飾品及吹風機、運動手環、保溫瓶、手機背釦、美食鍋、數據線、超市禮券…數十種精美禮品,由於版面問題無法一一列出只刊登部份贈品,一律依活動現場所配發的贈品為主。(本公司有權修改或調整贈品的款式及數量)

29週年慶

★【拍活動見證照】:

我們希望支持參與活動的會員能同意拍照見證活動流程,讓我們編製成活動花絮來影響更多人主動報名共襄盛舉此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活動日期時間表】:

每月【尋寶活動】及【公益祈福擲筊(博杯)大賽】活動日期依下表公告。 活動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8點止。

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時間表

  【最新募款金額&賽事戰況公告】  

 

博杯比賽

★【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12月份賽事公告★

■ 12月第一場8日、9日【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賽事報告

2018-1213

■ 12月第二場22日【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賽事報告

12-22

■ 12月2場【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賽事總結果報告

12月總

★【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1月份賽事公告★

■ 1月第一場12日、13日【公益祈福尋寶擲筊(博杯)大賽】賽事報告

undefined

  【活動注意事項】  

1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以下同) 20,000 元以上,需預先扣繳 10% 稅款(外籍人士需扣繳 20% ),領獎時需現場繳納。

2、【尋寶活動】及【抽獎活動】兩項活動須年滿20歲以上(87年12月以前出生),參加活動時請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且每人每月只能參加一次。

3、【公益祈福擲筊(博杯)大賽】活動沒有年齡限制,也沒有參加次數的限制,而擲筊順序依報名順序而定,每捐100元擲一次,每次依捐多少元可連續擲,如中途要增加捐款參加擲筊者須另外按最新的報名順序排列,無法直接插隊。

4、比賽記分標準: 聖杯為1分,杯或杯或立杯概不計分,比賽相關一律依威世登官方網站公告為主,主辦單位為活動順暢有權修改活動流程及細則。

5、活動進行中如發現有未盡事宜而影響活動進行,本公司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