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的臉部是最引人注目的,耳環戴於臉部的左右兩側,若耳環佩戴得體,會突顯女性的美貌,所以耳環佩戴得是否合適就十分重要囉!耳環對人的臉型可以達到很好的平衡作用,最大的原則是不要與自己臉型一樣,也不要選擇與臉型反差很大的形狀,快來選擇適合的耳環來增添您的魅力吧!

M03778674_big.jpg  M01315968_big.jpg

♥鵝蛋臉

鵝蛋臉型的美人,搭配上選擇性就很多囉,適合各種形狀款式的耳環,只需注意挑選可襯托皮膚色調即可。

 

♥長臉

長臉型的美人,避免過長的長耳墜,長臉的人比較適合配戴具有“圓效果”的耳環,像珍珠、寶石耳針式的貼耳耳環。它們圓潤方正的特色,能夠巧妙地為你增加臉的寬度,使臉部較為豐滿。

 

♥圓臉

圓臉型的美人,避免戴圓型貼耳的耳環,以免強化“圓”的感覺。為了塑造出臉部長度增加、寬度減少的視覺效果,外形修長或垂墜式的耳環最適合圓蛋臉的女孩,如長方形、水滴形等,可考慮用下垂式的耳墜,以避免給人有橫向擴張的感覺。

 

♥方臉       

方臉型的美人,方型臉的人避免配戴方形的耳環,或者三角形、五角形的等稜角銳利的耳環。不妨先利用化妝柔化成稍圓一些的臉型,再配以墜式的中型耳環,會令臉龐顯出曲線之美。宜戴貼耳環的樣式為花形、心形、橢圓及不規則形耳環,適宜佩戴小巧玲瓏的耳釘或狹長的耳墜,也可佩戴誇張的大耳墜來展示奔放的性格。

 

♥菱形臉  

菱臉型的美人,最適宜佩戴下緣大於上緣的形狀,如水滴形、栗子形等。而應避免配戴像菱形、心形、倒三角形等墜飾。

 

♥大臉型者      

臉型較大的美人,不宜用圓形耳環,可戴較大一點的耳環,緊貼耳朵,可以試試較大或三角形狀的耳環來減少臉型的寬闊感。

 

♥小臉型  

小臉型的美人,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環,各種形狀皆可,長度不超過2公分

 

歡慶威世登時尚珠寶21週年慶

全系列品項及款式   限時【買一送一】活動只到1月31日止~

註:所有款式限量發售,如遇缺貨情況,儘請見諒!!

時尚鋼飾、精緻設計、生日禮物、情人對戒、情人對鍊最佳推薦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