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鑽石類》鑽石的品質與產地有關嗎?
A:

我們在珠寶店裏現場檢測諮詢的時候,遇到最多的問題之一就是,顧客拿鑽石首飾來鑒定後,都會追問一句:“我買的鑽石是南非鑽嗎”。 當筆者向他們解釋鑽石產銷的全過程後,許多顧客都大呼上當。

的確,目前市場上有些珠寶商利用普通消費者對鑽石的一些誤解大作文章,宣稱自己的鑽石是正宗的“南非鑽”,品質比其他產地的鑽石要好得多。在此基礎上將價格故意抬高,坑害消費者。久而久之,在消費者心中也形成了這樣的思維定式,部分消費者購買鑽石飾品時非“南非鑽”不買,並要求商家出示鑽石的產地證明等,給鑽飾的正常消費帶來許多負面影響。

我們知道,鑽石是元素碳的純淨單質,它的化學成分非穩定,很少含其他雜質元素。因而不論是產自南非,還是來自俄羅斯、澳大利亞、博茲瓦那、納米比亞,甚至中國的瓦房店,其組成結構都是相同的,因而其品質也無大的差異。南非鑽石之所以出名,是由於它是近現代最早發現大型鑽石原生礦的國家,並且許多世界名鑽如“庫裏南”、“南非之星”等都產在這裏。但這並不表示南非的鑽石“高人一等”。

我們在選購鑽石的時候,還是應該把重點放在鑽石的“4C”品質分級上,才能發現稱心如意的鑽飾。至於其產地來源,沒有必要去深究。

 

Q2. 《鑕石類》市面上所說的八心八箭鑽石是什麼
A: 八心八箭(Hearts and Arrows):
近年來國內外,一方面為求行銷差異化訴求,另方面是追求鑽石車工更精進、更亮麗,透過電腦將光學的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最為大家所熟知的八心八箭(Hearts and Arrows),它與古典車工最大差異在於以下數點:

A. 桌面縮小(冠部面積更加延展):
古典車工桌面大多在58~64%,八心八箭桌面53~58%。

B. 車工一樣58面,但八心八箭更講究比例、對稱性及拋光,追求車工的極至完美,所以火光效果比古典車工要亮麗,更來得吸引人。

C. 成本較高:
超級理想式車工(八心八箭),與一般車工在切磨工時即長達9倍,而鑽石產出率(成功率)也比古典車工低得多,所以八心八箭貴的原因在此,全世界只有品質較好的鑽石,才會拿來切磨成八心八箭,可見這是它較一般鑽石貴的原因。

Q3. 戒圍如何量呢?
A:

(1)持適合您指圍的戒指,平放在刻有公分的尺上,看戒指內圍最大直徑是多少公分,
即可核對以上的戒圍表,看落點在那一點上就是您的指圍嚕!
(2)如果落點剛好介於量 二者之間請自動加減半號就是您正確的指圍!
(3)如果有戒指,可用繩子量一內周長約多少

請至威世登官網的《國際指圍參考表: TIFFANYリングサイズ表》
http://www.wisdom-jewelry.url.tw/crystal_q1.html

 Q4. 《珠寶類》購買鑽石或珠寶首飾必須注意的事項?
A: ◎鑽石首飾中的某些部位比較容易損壞,佩戴、保養時請務必小心,這些比較容易損壞的首飾部位是:

1.戒指:寶石底座的齒、指輪和花瓣。
2.項鏈(包括手鏈、頸鏈、腳鏈):閉啟圈和搭鉤。
3.吊墜:瓜子攀,插銷(指雞心等照盒)、寶石底座的齒和花瓣。
4.耳環:蝶形片、寶爪、螺絲和連接鏈。
5.別針:長針保險和寶石底座的齒。
6.手鐲:鐲身的花紋和門頭搭鉤。
7.領帶夾:鱷魚式彈簧夾。

以上介紹的是一些常用首飾的易損件和易損部位。
在購買時先要檢查這些部件和部位;在配戴時要注意對這些部位的保護、輕使、不硬扯。若發現有不靈便的現象,可以加滴些機械油(其他油不行)。

威世登時尚珠寶《七天滿意鑑賞期》
從您的購買日算起,七日內只要您對商品有任何不滿意,您皆可回到威世登珠寶門市,更換等值或其他高於原售價之商品。*此項服務不適用於訂做型商品。

威世登時尚珠寶《七日電訪售後服務》
當您購買後七日內,威世登珠寶服務專員將親自致電請教您是否滿意威世登的各項服務,或對於威世登珠寶有任何的建議,務必達到滴水不漏的滿意服務。

 

blog7.jpg 

 

為了讓您購買到物美價廉的鑽石,威世登時尚珠寶由比利時引進具有完美比例、完美對稱、 完美拋光頂級八箭八心鑽石,其無以倫比的光彩讓鑽石更顯得璀璨耀眼著!

 

威世登時尚珠寶精挑細選品質優良鑽石GIA鑽石保證 提供100%保值承諾,及最舒適貼心的專人服務  週六、日以及國定假日時來店顧客眾多,建議來電預約時間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依門市所在地些許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