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見證 - 超值的威世登舊換新 ~ 

幸福見證 -來威世登幸福見證

我最喜歡配戴項鍊了~總覺得配戴項鍊可讓我更亮眼..但是..那天卻不小心把項鍊給弄斷了..讓我難過了一小下..今天總算有時間拿來威世登做檢視..本來是想要接一接就好了..可是小姐幫我檢視了一下..發現~項鍊已經配戴五年多~都變薄了~~建議我回收換新的...所以我用舊的項鍊做折抵..換了一款新的..還搭配到他們現在最新的活動~~送了一個運動手環...覺得真的很超值耶...

威世登時尚珠寶 佳里門市全體同仁—在此感謝劉小姐一同支持我們百人幸福見證,因有您們熱烈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持續以好品質、好服務、優惠價格回饋大眾。 

威世登珠寶不論是GIA鑽石證書及其他國際證書...等,挑戰全台最便宜!讓您配戴美麗又能享有保證20%鑽石增值,還能100%含台原價保值回收以小換大!熱情邀請大家到威世登時尚珠寶全台門市參與一顆會賺錢的鑽石【百年藏鑽】百人幸福見證活動,只要請現場服務人員拿起相機為您與商品拍下照片,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可獲贈廠商所提供的當季設計師商品哦!

威世登時尚珠寶【台南 佳里門市】期待您的蒞臨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263號
電話:06-7237321
營業時間:10:30~22:00
快點連結加好友:http://line.naver.jp/ti/p/G9XE_ZscCo
或輸入Line ID加好友 :@ynq0361w

 

arrow
arrow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