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見證 - 還要有好多個結婚5周年 ~ ☺

幸福見證 - 還要有好多個結婚5周年 ~ ☺
時間飛快,結婚已經5年了.就在一個全家出遊的假日,老公帶著我來到了威世登珠寶,
這才發現,原來他是要帶我來挑結婚紀念的禮物的! 因為他有發現到之前送我的手鍊
上面的吊飾已經有掉落了,所以想要再挑一條送給我呢!我當然一樣挑了我最愛的愛心
款式喔!也謝謝最愛的老公,對我的疼愛依舊,在忙碌之餘還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小編悄悄話: 當天先生真的很認真專注的在為老婆挑選款式呢!雖然還是不好意思說
出愛意,但照片內緊緊環抱的手大家都看得出來啦!

威世登時尚珠寶 佳里門市全體同仁—在此感謝 蕭小姐一同支持我們百人幸福見證,因有您們熱烈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持續以好品質、好服務、優惠價格回饋大眾。 
威世登珠寶不論是GIA鑽石證書及其他國際證書...等,挑戰全台最便宜!讓您配戴美麗又能享有保證20%鑽石增值,還能100%含台原價保值回收以小換大!熱情邀請大家到威世登時尚珠寶全台門市參與一顆會賺錢的鑽石【百年藏鑽】百人幸福見證活動,只要請現場服務人員拿起相機為您與商品拍下照片,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可獲贈廠商所提供的當季設計師商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