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見證 -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0403.jpg

每年的生日都會接到威世登時尚珠寶的祝福電話~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最近自己一個人常想:孩子都大了~現在開始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從生日犒賞自己開始吧!!!
撥了時間到威世登珠寶挑選自己的生日禮物~參考商品當中銷售小姐拿出一款說是新設計的鑽墬要我佩戴~一戴上去我就知道這款鑽石墬子我一定要擁有它~款式真的是大方~重點是也非常的適合我~我真是太喜歡了它了!!~還有啊~威世登時尚珠寶的鑽石手鐲設計上也非常的細緻~所以我今年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不只有鑽石墬子~還有一只鑽石手鐲喔!!
女人啊~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要愛自己多一點喔!!!
對了~忘了跟你們說一件事~這次購買的鑽石墬子和手鐲~我是用之前一樣在威世登時尚珠寶購買的鑽石小換大的喔!!~我覺得鑽石可以做小換大的回收真的是很為我們消費者著想~不然買了新的~舊的也就不會那麼常戴了!!!
威世登時尚珠寶【台南 佳里門市】期待您的蒞臨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263號
06-7237321
營業時間:10:30~22:00
威世登時尚珠寶 台南佳里門市 Line@生活圈上線啦!
Line好友專屬優惠一手掌握!
快點連結加好友:https://line.me/ti/p/%40ynq0361w
或輸入Line ID加好友 : @ynq0361w
威世登時尚珠寶 佳里門市全體同仁—在此感謝 馮小姐和一同支持我們幸福見證,因有您們熱烈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持續以好品質、好服務、優惠價格回饋大眾。 
威世登珠寶不論是GIA鑽石證書及其他國際證書...等,挑戰全台最便宜!讓您配戴美麗又能享有保證20%鑽石增值,還能100%含台原價保值回收以小換大!熱情邀請大家到威世登時尚珠寶全台門市參與一顆會賺錢的鑽石【百年藏鑽】百人幸福見證活動,只要請現場服務人員拿起相機為您與商品拍下照片,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可獲贈廠商所提供的當季設計師商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墬子 鑽石手鐲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