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1.jpg

幸福見證 - 讓媽媽感動到哭的母親節禮物

【超感人的故事】媽媽為什麼哭了???

剛出社會又在外地工作的我,只要到了母親節我一定回家陪媽媽,每次要請媽媽到外面餐廳去吃飯,媽媽都說不用,在家吃就好,只要你回來我就很高興了,每次母親節問媽媽您希望我送您什麼禮物,媽媽也說不用 ,並說她什麼都不缺,不用買,當時的我很乖,媽媽說不用,我也就聽話什麼都沒買,只是回家陪陪媽媽…

時間過的很快,出社會工作已經五年了,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但今年母親節恰巧因為公司要派我去大陸出差,所以無法在節日當天回家鄉陪伴媽媽,因此,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就決定提早一個月回家,並自做主張的去朋友介紹的【威世登時尚珠寶】買一個鑽墜準備要送媽媽…

當我回到家拿出要送媽媽的鑽墜幫媽媽戴上的那一剎那間,媽媽說『這是我生平第一顆鑽石』,我從沒想到我能有鑽石戴,然後媽媽就莫名掉下眼淚,一直哭,讓我以為我做錯事情,結果爸爸才告訴我,隔壁李媽媽每年母親節兒女不是送戒指,就是送項鍊,不但常常戴在身上,且還當著別人的面前說這是老大送的,那是老二送的,聽在媽媽的心裡真是好羨慕 ,但在我的面前媽媽卻說不用她什麼都不缺,那是因為,媽媽擔心我出門在外賺錢不夠花用,怕我破費,所以都說不用…

這時,我真的覺得以前的我很不懂事,以為媽媽說不用,我就照做這就是孝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送媽媽一份禮物可以讓媽媽這麼高興,可以讓媽媽感動掉眼淚,可以讓媽媽一直照鏡子,可以讓媽媽向別人說『這是我兒子送的』,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從現在起,每年的母親節我不但要陪媽媽,還要買禮物,讓媽媽放心,因為我有能力買禮物,且要媽媽看到禮物就想到我,好像我陪伴在身邊一樣…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不一樣,讓我懂事也讓我更明白,給媽媽高興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使我決定要將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分享給朋友,母親節除了陪伴媽媽外,一定要送一份禮物,不要只是包紅包,因為您包錢讓媽媽自己去買,跟您親自為媽媽去挑選禮物是不一樣的感受,而且包紅包媽媽會忘記您包多少,但送禮物則永遠存在著,相信聰明的您定能悟到這期中的道理…

僅獻上這篇分享,也希望【威世登時尚珠寶】能將我的故事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媽媽都能戴上兒女的孝心…

祝福~~全天下的婆婆媽媽【母親節快樂】

 

威世登珠寶不論是GIA鑽石證書及其他國際證書…等,挑戰全台最便宜!
讓您配戴美麗又能享有保證20%鑽石增值,還能100%含台原價保值回收以小換大!

熱情邀請大家到威世登時尚珠寶全台門市參與一顆會賺錢的鑽石【百年藏鑽】百人幸福見證活動,只要請現場服務人員拿起相機為您與商品拍下照片,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可獲贈廠商所提供的當季設計師商品哦!

期待粉絲們再度光臨 ~~~

arrow
arrow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