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心愛的首飾是否太久沒整理出現一些磨損痕跡,顯得黯然失色或是拿出收藏已久的飾品想搭配造型,卻發現已變色氧化,真是讓人心疼惋惜!威世登時尚珠寶 提供以下幾種簡單幫首飾做保養的方法,來讓大家了解如何保養這些心愛的首飾,重拾昔日光采,歷久彌新哦!

 

鑽石的保養:
鑽石可能是人類所知最硬的物質,但也可能磨損或光澤暗淡,所以仍需定期保養及清潔來保持鑽石的耀眼光采。

1.建議至少一年帶著珠寶到威世登時尚珠寶,免費享保新服務,讓服務人員檢查鑲嵌有無彎曲或變形並清潔您的鑽石,用專業的珠寶清潔劑,將珠寶沾上稀釋液並使用軟刷除去鑲嵌底板的灰塵與汙垢。

2.將您的鑽石放在織物內襯的珠寶盒中,或獨立放置專屬的珠寶盒裡,鑽石珠寶不應該被堆放在一起或與其他珠寶一起,因為鑽石會將其他珠寶刮傷也會彼此刮傷。

3.雖然鑽石耐久,但外力碰撞可能造成缺口,所以避免做粗重工作時配戴鑽石。

4.
不讓您的鑽石接觸漂白水或其他化學物,因為會留下疤痕或讓鑲嵌物褪色。

13.jpg  

金飾的保養: 

金飾應在梳妝打扮完成後才戴上,換衣卸妝時則要最先取下。汗水、化妝品等酸性物質會使純金表層出現氧化,使金飾變成咖啡黃或灰白色,因此佩帶過的金飾可用清水清洗,洗去汗酸及化妝品殘漬,擦乾後收藏。

 

1.配戴過或失去光澤的金飾,除了可用中性洗劑或專用保養液清理,也可以性質溫和的肥皂及軟毛刷清潔,最後再以絨布拭乾,即可回復光澤,若仍無法恢復,可交由威世登時尚珠寶為您處理,讓它持續閃耀。

 2.黃金的延展性較高,應注意不要經常用力拉扯項鍊、手鍊等飾金,以造成飾金變形扭曲,做運動或粗重工時不宜配戴。

3.金飾切忌與其他金屬一併佩戴或擺放,因黃金質地軟易被其他金屬侵入,可能會產生斑點。

4.避免直接接觸水銀、香水、髮膠、清潔劑和指甲油等高揮發性的化學物質。避免與汗水、化妝保養品接觸。

jun2.jpg 

 金飾舊換新、高價回收 實施中~!

 舊換新.jpg

 

純銀的保養: 

很多人喜歡配戴銀飾,但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銀飾容易因為空氣氧化、接觸到強酸容易而變黑。經常配戴的銀飾,有些銀飾表面還出現銅銹,這是因為銀飾含有少量的銅。

1.純銀飾品若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放進密封袋內,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純銀飾品變黑。

3.使用拭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也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粉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以軟布拭乾淨。 

4.
請盡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很快又變黃變黑。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請費點心思使用拭銀布。

 M01268758_big.jpg 

珍珠的保養: 

1. 配戴後,珍珠要用清水浸泡沖洗乾淨、晾乾,再收藏起來,否則珍珠容易發黃。

2.配戴後,可用軟乾布輕拭乾淨,千萬不可浸在水中清洗,以免留下不能清除的水漬,也不要用酒精或含有阿摩尼亞的清潔劑清理。

3.應收藏於陰涼乾燥的地方,並和其他飾品分開存放,可利用透明拉鍊袋來存放,能隔絕空氣與水氣造成飾品的傷害。

jun1.jpg 

 

 鋼的保養: 

白鋼具有不褪色,不易產生刮痕,不會產生過敏的優質特性,所以保養上非常簡單,只要細緻棉布擦拭即亮。

1.接觸到香水、化妝保養品、清潔劑...等化學產品時,請用溫度適中的肥皂水,以柔軟的小刷子刷洗,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後,以一般柔軟棉布擦乾即可。

2.鋼飾若互相摩擦還是會產生刮痕,如不配戴時,建議將鋼飾分別存放在飾品盒,也可用夾鍊袋個別包裝存放,應避免相互碰撞。

3.避免於溫泉地區配戴,因為溫泉水或硫化物容易使其表面產生變化。

55.jpg 

只要您在威世登購買的商品,憑商品保證卡,可至威世登全台門市服務。威世登各門市皆有專業的維護飾品儀器,將會為您的飾品提供最好的保養服務,期待為您服務哦!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如下: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