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漲漲漲~~黃金期貨價格受到美元走勢影響,今年已經上漲25%,續創歷史新紀錄!但追高的風險可能將提高。威世登時尚珠寶-全省門市提供黃金高價回收,有別於同業威世登時尚珠寶不扣失重的哦!這裡提供給您24小時黃金走勢及近30天的黃金價格走勢,讓聰明投資黃金的您方便參考使用哦!(按以下圖示即可連結觀看~~)

 gold1.jpg 

gold2.jpg 

gold3.jpg 

黃金概述

黃金(Gold)黃金的標識為XAU,白銀的標識為XAG。黃金的價格為每盎司黃金的美元價格。

黃金是一種貴金屬,黃金有價,且價值含量比較高,“金碧輝煌”、“真金不怕火煉”、“書中自有黃金屋”等讚美之詞無不表達黃金在人們心目中的崇高位置。要參 與未來黃金投資,在黃金市場中獲得投資增值、保值的機會,就必須對黃金屬性、特點及其在貨幣金融中的作用有所了解。金是金屬王國中最珍貴的,也是最罕最有 的一種。 

黃金價格
也被稱為世界黃金價格、紐約黃金價格、黃金現貨價格、黃金市場價格和金錠價格。 這些價格標誌著世界各個不同交易所中一金衡制盎司黃金的當前交易價格。

本站的黃金價格圖表中的黃金價格,是24小時的現貨黃金買價(紐約、倫敦、香港和悉尼)。這價格使用美元標明。若黃金價格使用美元以外的貨幣標明,則會轉換成當地貨幣。 如同所有價格一樣,黃金價格反映的不只是黃金的固有價值,也反映了報價貨幣的相對強弱。例如,黃金的美元價格增加幅度超過黃金的歐元價格很多百分點,以至於價格方面的變化反映了美元的疲弱 (在這情況下是相對于歐元而言),而並非黃金市場基本因素在本質上的改變。

相關新聞:

湧錢潮 黃金ETF漲勢未歇

 

金價高檔震盪 追高宜留意風險

 

金價飆 今年已漲25%

 

美元疲軟 金價年底前上看1300美元

 

金價還有多少漲升空間?

 

威世登時尚珠寶 全省門市高價回收~
台北區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

斗六區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

嘉義區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

台南區  佳里門市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

高雄區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

真心、用心、貼心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保值1.jpg 

【威世登高價回收鑽石•K金•黃金】

 

 

  

 

 歡迎喜愛鑽石、金飾、鋼飾的朋友們~加入粉絲!!^___^
威世登定期會舉辦贈獎活動哦~~好康千萬別錯過

facebooklogo.jpg index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