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是個想婚的季節,象徵著永恆意義的婚戒更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夢想!而您知道婚戒的由來嗎?婚戒鑲上鑽石也是有典故的,故事可從這裡說起…

 

古埃及時代,訂婚和結婚戒指都算是一種契約,丈夫把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從此新娘對丈夫要百依百順,並且絕對忠誠;埃及人相信無名指的血脈通往心臟,而心臟就是愛情的領土,所以婚戒戴在無名指上,象徵著神聖的愛情。

 

blog7.jpg 

 

 

到了古羅馬時代,戒指已成為男女互相承諾的象徵物品。圓形的婚戒,代表著生命與永恆,是締結愛情盟約的聖物,而鑽石的特點是:均勻剔透、世界上最硬、化學性質穩定,因此這使鑽石有無堅不摧、永遠忠心含義;另外鑽石的開採困難,儲藏量小,成本高,使它成為現在最昂貴的寶石,這使鑽石增加了高貴、富貴的含義。鑽石因此變成求婚鑽戒的代表寶石,鑽石戒指蘊藏著太陽力量,可以讓愛情更加堅定與長久。

 

為了讓您購買到物美價廉的鑽石,威世登時尚珠寶由比利時引進具有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完美拋光頂級八箭八心鑽石,其無以倫比的光彩讓鑽石更顯得璀璨耀眼著!

 

 2.jpg

 

威世登時尚珠寶為完成您挑選最適合自己婚戒的心願,精挑細選品質優良鑽石及GIA鑽石保證,提供100%保值承諾,用最舒適貼心的專人服務,協助結婚新人各種細節討論,另外提供聘金禮盒租借服務哦!


週六、日以及國定假日時來店顧客眾多,建議來電預約時間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0

 

台北區   永和門市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21號
斗六區   中華門市 斗六市中華路3號 
           虎尾門市 虎尾鎮中正路98號
嘉義區   民族門市
嘉義市民族路493號
台南區   佳里門市
台南縣佳里鎮新生路263號 
           西門門市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5號 
           東寧門市
台南市東寧路345號 
           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71號
高雄區   岡山門市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118號 
           三多門市
高雄市三多三路238號

 

歡迎蒞臨參觀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8-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s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